close

我痛恨妳們的那種心態

打個球就叫叫叫

同樣是女生

同樣的年紀

妳們只需要站在哪裡抱怨東抱怨析

而我就必需像個老太太一樣

忍著痛 在場邊幫你們撿球

論分數 妳打的比我高

論疼痛 我可能比妳們還要慘

我不能加分 我從頭撿到尾

抱怨一下 究得忍受你們那種白眼嗎

我成績比你們好

我受到老師的讚賞比妳們多

我得到的獎項也比妳們多也比你們更好

但我不懂

千金小姐的脾氣卻受女生人人喜愛

或許 你們都一樣吧

我只不過看個書而已

可是我卻沒有退步

該做的依然有去做

我有責任 因為我的生活不容許我失敗

太多的傷痕 早已步滿了整個心

我的疑問 至今無解

你們 早已無法讓我真正的笑出來

我不求甚麼

我只求你們能把自己當成普通人來看

因為 我們活在現實 而不是活再2012裡

隨你們怎麼說 冷血無情是吧

那 我就這樣子來面對你們好了

你們說可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86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