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                              作者:Ching

    愛,是從小到大大家最愛說的話,喜歡與愛,究竟是有什麼差?!

    從以前開始,八卦,就是下課時最好的聊天話題,我會聽,但我不想要當主角,

自從有了痞客邦以後,就開始「愛心滿天飛」和「碎心滿天飛」,我不是不

支持喔,只不過我認為還蠻好笑的,所以

 

第一章    統計資料 估計40天跑不掉

    算來算去,才發現寫有關愛的文章有好多,不過大多數都是在問,痛or不痛,也有很直接的點出

我喜歡誰,但也有讓人傷心的想為他掉把眼淚(其實是想打爆他),

有男有女(我姐說:難道有人妖嗎!?),我雖然也有寫過(還被你們念耶),

但真的是小巫見大巫,數量多的驚人,感覺內容重覆,我不知道你們是怎麼想的,而且

那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呀??????耶,我一直很想知道6、7、9、15先生和21、28、29、32、34小姐,

看到你們的文章,就只有暈字。

 

p.s以上人士,以後的文章會用到你們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86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